火熱地獄(斂財地獄) 弟子 2018-08-28 微官網 P13
2018年8月28日早上迷糊之間聽到聲音,說:我是濟公活佛,接觀世音菩薩旨意,帶你游地府一趟。你莫怕。
迷糊中跟濟公菩薩來到地府一處地方,有座特大的城門現在眼前。兩個長得很高大的鬼差(大如城門)拿著武器擋著我們,問道:“是誰?此乃地獄重地,不得擅闖。”
濟公菩薩大放金光,對鬼差說道:“我乃濟公活佛,#接觀世音菩薩旨意,帶心靈法門佛弟子遊此地獄,#回陽世後告知世人借心靈法門斂財及亂念小房子的地獄果。”
說完,鬼差打開大門,讓我們進去。我隨濟公菩薩轉進一條小路。地府與陽間環境很像,只是在地府的環境是我們陽間的晚上,不見光亮。濟公菩薩身放金光,我跟著菩薩來到一處高地,就不再往前走。濟公菩薩指著遠處一座現代化建築,大概有三四十樓高高樓大廈,不遠處有工程在實施,有鬼差在建新樓房,是最近地府建給借心靈法門斂財及亂念小房子的現世陽人將來往生投地獄後居住。
看了一下,和我之前觀看的地獄不一樣(之前被帶下去看無間地獄、邪淫地獄、謗佛和口業地獄,回到陽世後,不舒服好幾個小時),好像都不恐怖,為什麼是地獄重地?我也不見有罪靈在這個區域受罰。
濟公菩薩笑了笑,搖搖扇子,扇子金光一閃,化成一個熒幕在我前方,“我讓你看現在在那幢高樓大廈的罪靈”。一個又一個的小空間,關著很多罪靈,我看到這里大驚失色,我問菩薩:“為什麼這麼多法師呀?” 大部分都是法師,也有小部分是普通人。
濟公菩薩答:“#亂念小房子#騙天地鬼神#小房子乃天地所傳,是觀世音菩薩的大願力,乃佛門法物,世間人以為是區區一張黃紙,不好好念誦(有些法師和現世陽人是隨便念幾遍就把經文直接點滿整張),還借佛門法物斂財(菩薩挂墜、小房子、護身卡、心靈法門菩薩聖像、佛珠在網上售賣),這是他們的地獄果報。” 不久,上空聲音傳來:“時辰到,點火!”不知哪來的火光冒出,瞬間包圍整個高樓。看到關著罪靈的房子裡,驚恐聲四起,這些罪靈是活活被燒死在裡面,可悲又恐怖。看了很不忍心,就對菩薩說道:“我不想看了。”濟公菩薩就把扇子收掉。遠處傳來罪靈們的尖叫聲,我淚如雨下。這裡每到一個時辰就會點火燒這些罪靈,依他們在陽世造業的程度大小,關的時間也不一樣,有些關一年,有些關二三十年,每日都要受那火燒之苦直到刑滿出獄。
菩薩見我難過,就把鬼差叫來帶我出去,我跟著鬼差走到一個電梯前面(這是通往陽世的電梯,現在地府都是現代化建築),按下“1”樓鍵,電梯上升,門打開,我醒過來了。

盧台長圖騰精選:
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怎樣超渡靈性消業障
http://lujunhong2or.com/怎样超度灵性/

89655238_207214297196940_3686607048495071232_o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