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一個非常優秀帥氣的兒子,2014年他在一天深夜值勤時,半夜一陣陰風吹過,他感覺全身冰冷,第二天就出現自語自言,後來病情逐漸加重。
為了他的病我找過名醫專家,去過廟拜過神,用過氣功看過神通,在神通家中兒子痛苦地大叫:求求你放過我!當時兒子力氣大四個男人都控制不了,兒子望著我說;媽媽,兒子沒有盡孝,我對不起您,來生再做您的兒子。當時我泣不成聲,後來在警察的協助下,我們才將他送進了醫院。先生為了不讓兒子孤單,24小時陪護。回到家我倆嚎啕大哭:好好的一個兒子怎麼突然就瘋了?我們沒有指望了,誰來救救我的兒子?
為了兒子,我倆不知流過多少眼淚,跑過多少地方,不管寺廟神通,只要聽說哪裡有高人,我就趕往哪裡,不惜代價買保健品給兒子吃,結果一切無用。
2015年6月29日兒子連續幾天說不餓,體重減了7.5公斤,下午他說腦子裡有人和他對話,突然間就昏死過去;2017年5月11日他情緒失控突然衝進廚房,拿起水果刀割自己的脖子,血流了下來,幸好被先生奪下。兒子總是說腦子裡有人和他對話,他完全控制不了。他不停地吃很多東西,體重從68.5公斤增加到99公斤,臉部表情傻傻的,一看就知道是一個傻子。醫生說患這種病的人基本上是年輕人,是治不好的。從此先生他每晚失眠,感覺做人沒意思,兒子沒指望了,我倆百年後兒子沒人照顧了,放心不下呀。每次說到這裡,我倆是老淚縱橫,苦呀,我是天天以淚洗面,不知道自己前世做了什麼孽,老了還要吃這樣的苦。
2017年我有幸接觸到了心靈法門,我還在迷茫的時候,遇到了我們生命中的貴人。師兄們特意為我組織了一次新人共修,看了師父的圖騰,聽了師兄們的現身說法,在師兄的耐心指導下,我明白了:因為我們祖上以捕魚為業,造下了殺業,如今報到我兒子身上了,兒子的病是靈性病,醫院是看不好的,我們只有一門精進念小房子還債超度靈性才有希望。
聽了師兄的話,回想兒子發生的一幕幕情景,師兄講的如同親眼所見如理如法,我在佩服的同時也增加我的信心,我要給兒子念經還債。感恩菩薩慈悲加持,兒子在共修結束後,答應師兄回家念經,一段時間過後兒子有所好轉。
先生他一直反對我們念經,認為這樣會耽誤兒子的病。為了讓先生開悟,師兄們以旅遊的名義將先生“騙”去參加了法會。兒子到了法會現場馬上臉部表情發生變異,靈性顯現出來,我和先生急得六神無主。因為剛開始念經,身上沒有自存的小房子,這麼辦?
感恩心靈法門,法會現場素不相識的師兄當場結緣我們21張小房子,我很感動,當場許下大願:終身吃素;在兩年內給兒子的要經者1000張小房子;二年內放生3000條魚;兒子恢復正常現身說法,救度有緣眾生。在法會上先生雙手合十,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念經了!
法會回來,我們設了佛台,在設佛台的當天,師兄成功度我先生念經。有了佛台,全家人一起念經,天天法喜充滿。自從先生念經後,他就跟隨師兄一起去弘法度人設佛台。大約設了50多個佛台的時候,先生將設佛台百分之十的功德轉給了兒子,兒子身體明顯好轉。兒子每天完成功課,念三張小房子,情緒非常的穩定。

兒子平常念經有氣無力,2018年6月10日這天,他念經的聲音突然非常響亮,特別是心經最後句“摩訶般若波羅蜜多”,一聲比一聲響。剛開始我和先生嚇壞了,以為又發病了。兒子說耳邊有個聲音讓我響點,再響一點,控制不住的。
我問兒子:“這句話什麼意思?”
兒子說:“是到達彼岸成功了。”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我的兒子有救了!
為了徹底治癒兒子的病,8月3日師兄一家帶著我們全家現身說法。我們一邊弘法幫師兄設佛台,一邊旅遊,慢慢地打開了我兒子封閉的心結。 23天後我們回到家,親朋好友都說我兒子變了,完全看不出異常表情,他正常了!
感恩心靈法門!感恩觀世音菩薩救了我兒子!感恩師兄們的無私付出。
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小房子真的太靈了。感恩菩薩媽媽和師父的慈悲加持,感恩緣分讓我們遇到了生命中那麼多的貴人,心靈法門的師兄不是親人勝似親人,他們的弘法精神就是台長師父弘揚的大慈大悲!
我們全家定跟著台長師父弘法度人,好好念經,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

盧台長圖騰精選:
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靈驗事蹟分享
https://guanyincitta.org.tw/靈驗分享/
免費經文組合可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
https://blog.xinlingfamen.info/xfz-xiao-fang-zi/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90011359_209087340342969_4884962044303900672_n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