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法門 善用人生 與佛合一.摘錄盧台長講述於觀音堂

命运实际上带着三世因果轮回。命是天定的,看着人家有钱,那是人家前世在佈施做好事。你现在没钱,现在都不舍得佈施,你下辈子还是穷。看看人家不生肝癌,因为人家不喝酒啊。人家原先喝酒的,现在戒酒了。澳大利亚的女人生孩子前,抽烟、喝酒,生孩子的时候报应来了,畸形儿、怪胎,什么都有,她们怀孕的时候,都不知道要节制,不能抽烟、喝酒,不为孩子着想。那些母亲生畸形孩子不是受报吗?天天看着自己傻儿子,肺不好,肝不好,那是谁造成啊?今世自己不好不要去怪别人,是我们自己的三世因果轮回,所以一定要化解前世的因缘

上辈子你欠他,打他,这辈子,你们做夫妻,他打你、骂你,不就是在还债吗?没有办法,一边还债,一边念经,还得更快,不还是不可能的,因果谁都动不了

学会忏悔,学会布施,善用人生。好好对待自己身体,自己心灵,不能再去造因了,上辈子我们做夫妻不圆满,让这辈子天天吵架,今生给我这机会,和他把债还清,不能再造不好的因,下辈子再来还债,不想再到人间来了,没有必要再去造业,因为我辈子不想再跟他做夫妻,所以这辈子就是骂我,我忍了,因为我跟你下辈子再见了,还完了.

忏悔就是忏其前衍,忏悔我们过去做错的事情。好好布施出自己的爱心、佛心,好好放生。要懂 “一句善言、一个善念”今天动了一个善的脑筋,我就得到一个助缘,就是帮助你的缘分啊。今天脑子里想,帮帮他吧,心中就会产生一个助缘,别人就会来帮助你,善念引起了别人对你的善和助缘,就会拥有贵人啊。

東方台最近刚发生一件事情,小男孩最早的时候肾结石、尿血,后来坚持念经、做功德,石头不见了,B超都找不到了,医生说不要动手术了,他开心得不得了,然后他不精进了,石头一下子又堵住了他的尿血管,医生说要开刀放一个管吊在身边,他马上又开始念经、做功德,准备开刀前,医生一检查,石头像变戏法似地又不见了,他激动感动得不得了。靈驗之後,自己要堅持念經、修心。

心靈法門 正統佛教是不與人鬥爭的宗教.盧台長嚴格告誡弟子佛友們,禁止利用宗教名義賺錢,兜售宗教物品小房子等.如有此問題應向世界各地觀音堂反應>

擷取.PNG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