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分享: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观世音菩萨,在我家小区里踏着紫色祥云,我马上就跪了下来,泪流满面。我说观世音菩萨,我叫赵愈男,我从小到大茹素至今,虽然修行念经念的不好,但是我连只蚂蚁都不忍心伤害,却遭遇被人诈骗钱财的下场,我不明白?

观世音菩萨笑道:世间道法自然,因果自有天意,这是好事,然后给我一个画面,画面女子是我,在副驾驶的位置,遭遇车祸满脸是血。

菩萨说道:孩子,这是你23岁的劫难,车祸后就是高位截肢,由于你修行精进,善待众生,这一劫提前到来,转移到骗你的那个人身上了,因为你的善良让他动了你的因果

我还是满眼泪水,菩萨拂去我的泪水,说:“相貌不是越来越庄严了吗?孩子记住,世间最重要的是你的金身和慧命,放下荣华富贵、普渡众生,无欲则刚啊!”

我再次顶礼观世音菩萨,菩萨说:“你好好修,待你功德圆满之际、前生吃苦,后生布施,修得一切善法,我来接你回家!”

后来菩萨妈妈就不见了。我早上起来还是满眼泪水,我第一时间就是照镜子,我发现镜子里的我好漂亮,眼睛比以前要明亮的多,瞬间觉得菩萨真的好关照我。如果天不遂人意,我相信一定是自有安排。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我是对的,修护无人见,存心有天知、举头三尺一定有神明!不管世界怎么冷漠,我都善良下去,不怨天尤人。我一定好好修,善待他人!感恩菩萨,我一定好好做人,好好持戒、好好渡人!

赵愈男 2015年7月26日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