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台長 博客精彩感言摘錄(四百零四) 微博法佈施消業太猛太強大!

我用微博法佈施有一個多月,在本月初我祈求觀世音菩薩用我二十多天微博法佈施的功德消我腎臟及婦科的業障,上香祈求結束就完全好了(之前有作過分享,在這就不細說了)。

昨天我總共在微博超話裡發了有七十多條有佛言佛語、推廣素食及關於手淫危害的文章。

特別是關於手淫,我的孩子深受其害,所以我心裡迫切的希望要讓更多的男孩子們能看到這段文字。於是我在超話的明星裡發了一些,我在想現在大學生更需要看到,而後我又在幾個大學的超話裡都發了,就這一段關於手淫的危害我發了二十多次。

晚上睡覺就夢到我的手臂裡有很長像蛔蟲一樣大的要鑽出來,有人給我吃二十顆寶塔糖(驅蟲藥),並且還幫我從兩個手臂上拉出很多條長蟲。

我三點多醒來後心裡萬分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我微博法佈施才兩個月不到,菩薩就兩次幫我消了這麼大的業障。所以我趕緊起來要把這個夢境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學會用微博超話去做法佈施,當你帶著強烈的發心去發的時候,那你的功德可能會更大,菩薩幫你消的業也會更多!

這是我晚上夢境的分享,及我個人的一點小體會,在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恩師慈悲原諒,請護法菩薩慈悲原諒!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