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長告訴大家,很多人到這個世界上來,還不相信因果報應,台長給大家講個真實的故事。

一個爸媽生了一個敗家子,這敗家子整天吃喝玩樂,這個敗家子生在馬來西亞,整天花錢、做壞事,後來爸爸媽媽嫌麻煩,就把他送到英國留學,同去的還有他妹妹。這個人到了英國依然吃喝嫖賭,開跑車,把馬幣換成英鎊,等到回馬來西亞探親時,這個人跟他妹妹說,“你敢告訴爸爸,你就不要活了!”這孩子在英國越學越壞,他爸媽生意也急劇下降,供不起他們在英國讀書,就把他和妹妹重新辦回馬來西亞,結果這孩子非但幫不了他爸媽一點忙,在英國還染上了毒癮,爸爸又氣又急,身體又不好,最後把他爸僅有的大房子都賣了。臨終時候他爸爸吐露了真言,他說:“我活該,我報應啊!本來是一個富商家裡做會計的,結果跟富商老婆有染了,兩人越來越好,就在這富商回家途中設計了一場車禍,謀殺這富商,如願以償,富商財產全部歸他老婆,兩人拿著錢遠走高飛,所以我兒子生出來就一直在討債。”這就是報應!最後這富商的太太也是生癌症氣死了。明白了嗎?這就是道理,你做的事情,不會馬上報,但後來一定會報!

同樣一個例子,巴西的一個婦女,很善良,丈夫在人家公司里工作,她沒有工作,她就想幫助人家,就培訓了三個月,給她做義工,什麼工作呢?停屍房,洗屍體。她做了三年的義工,幫人家換衣服,幫人家洗澡。這婦女做了三年不到,老公的公司倒閉了,兩個人就離開了這個地方,到了巴西的另外一個地方謀求生路。一個台灣的朋友跟她講:“你幫我做電腦的零件吧,我覺得你們很善良,你幫我在巴西做代理吧。”結果僅僅一年的時間,他們就成了千萬富翁,他們在有錢的同時繼續布施,繼續做善事,繼續為社會服務,結果他們的兩個孩子也是越來越聰明,考上大學,學習成績非常好。這都是真人真事

擷取.PNG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