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聽眾:台長,您好!我是1964年的龍,女的,請台長幫我看看圖騰。哎呀,我最近這個運氣……經濟方面我有個難關,有個坎過不去,看看能不能過去?
 #你經常要講人家不好的,你好好懺悔啊!唉! (我懺悔,我懺悔)你這人,真的,這個嘴巴非常不好啊! (那怎麼辦呢,台長?)你現在到果來了說“怎麼辦”?我跟你說,#你很多事情全是自己嘴巴種的因啊!唉! (是嗎?哦,那我知道錯了)要懺悔啊!趕快念,懺悔啊!還要給人家念解結咒(您看我身上有沒有靈性?)有,有一個鬼,黑影子,很嚇人的(對,我有的時候做噩夢)他盯住你啊(那我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對,趕快56張(您看看我打胎的孩子念沒念走?我給他49張小房子了)還在(還沒念走?)#你的外緣很不好 #我已經警告你了#你的嘴巴真的很討厭#所以你借錢都藉不到#人家都不願意借給你錢。你自己做人要做得好啊!聽不懂啊? (懂懂懂。那我打胎的孩子還得多少張小房子?)你打胎的孩子還要27張(好的)你好好求求觀世音菩薩,說幫你躲過這一關(好)#你這個人真的很骯髒的#我看你這個圖騰嘴巴里吐出來就像糞便一樣,你過去肯定罵了人家很多爛話啊!你真的,你自己怎麼不感覺的? !你到今天,我現在跟你講得這麼嚴重,你怎麼不當回事的? (我懺悔,我懺悔!我知道,我在念禮佛大懺悔文)好好念了,很髒啊! (每天念5遍)不要去挑撥啊,不要去說人家不好啊,會有報應的!聽得懂嗎? (聽得懂,聽得懂)唉! (您給我看看我和我老公,我倆總犯犟,差六歲,他是1958年的狗,怎麼總和不到一起去?)你們犯六衝(啊?犯六衝……就是他……)嘴巴還要講,連台長要講話她都要擋住,唉。念解結咒,好好念解結咒了(每天念多少遍解結咒,49遍行嗎?)嘴巴已經講得給你報應了,#嗓子都講不出來了 #你再這樣亂講話的話#以後你會變啞巴的,你聽得懂嗎? (好)不要再亂講了,連老公你都把他罵得一塌糊塗啊!你自己的老公,你罵出去,你丟臉不丟臉啊? (哦,我錯了,我知道錯了)你不像個人啊,你真的……怎麼學佛啊!唉,怎麼上去做菩薩啊?我無語了,我真的無語了。好好改毛病啊,要真的徹底改啊! (台長您看看我……)家和萬事興啊! “看看我”,“看看我”,你去算命去吧!不要找我看了(那您看看我這個關能不能過去?)不知道,我已經對你徹底喪失信心了。講到她現在要改毛病,不改,拼命地要問這個關過得去過不去,沒有用的,靠你自己修的!你自己關過得去過不去,你自己心裡最明白,你還問我啊?你現在已經這個樣子了,你還過得去啊? !你不靠求菩薩好好改變自己,菩薩不給你機會的話,你怎麼過得去?你講給我聽啊!你怎麼這麼沒智慧的! (是,我知道錯了。您看看我……)台長真的,嘔心瀝血,幫著你們這麼講,還要被人家罵,我真的真的無語了,怎麼這個樣子……
Zongshu151114 09:55
 
68682619_135115814406789_410209294194049024_n.jpg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