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誦小房子,化解我婚外情的業力
出處:http://lujunhong2or.com/
2015年,我父親突發癌症重病,當時孩子只有幾個月,我一個人住在婆家,白天公婆上班幫忙做飯,晚上我一個人帶孩子。當時婆家見我父親癌症,不僅沒有任何安慰,婆婆還認為我家劣勢,處處欺負辱罵我,當著公婆、兒子的面還要辱罵我父母,甚至揚言要讓兒子離婚。婆婆做的種種絕情絕義之事,讓旁人聽後都憤怒不已。老公保持沉默,從來不為我說話,甚至沒有半分安慰。夫家的絕情絕義,真是讓我傷心絕望到極點。還好我跟隨師父學佛了,我用常人難以想像的忍辱堅持了下來。後來父親癌症復發,遇到了一位善良的學佛的腫瘤科專家,英俊帥氣,關鍵是對病人特別關心,時常做功德免費贈藥,並且從來不開貴的藥,自己不拿一分回扣。在被夫家極度冷漠對待的我,猶如遇到了一股春風。想想這麼多年來,自己學佛一直求工作,而他卻在做功德救人,真是自愧不如。我將他的言行分享給同修師兄們,他們都會流淚,感動。而且這位仁善的醫生,竟然長得像我的初戀。後來,他也告訴我,第一次見我時感覺像遇到了蓮花般脫俗的菩薩。雖沒有刻意,但我內心確實泛起了漣漪,那種想要見他一眼便滿足的暗戀。後來,我們知道彼此同為學佛人後,便保持了聯繫。我曾經夢到過他坐在蓮花座上,四周不停的飄落著蓮花雨;也曾經夢到過我也變成了醫生,我們在同一間辦公室,然後被歹徒打劫,他受傷了。那段時間真的煎熬,讓我嚐到了感情的業力,就像大海的漩渦,一旦被激發,只能隨業力牽引。還好我跟隨師父學佛有幾年了,一直精進。有一晚,夢到他在樓下叫我下樓,我特別興奮,結果到了樓下看見了另一個男人,是我老公,帶我去買了好多東西。那不是當時的他,好像是35歲的他。那一晚我懂了,婚姻裡要懂得等待,等待身邊人成長,一起成熟,不要犯錯。醒來,我下定決心化解業力,我為醫生念了很多化解冤結的經文,大概30多張時,他就不再主動找我了。然後我也投入到專心修行之中,再念了一些,沒聯繫了。再後來,我連他名字都不記得了,一個曾經刻骨銘心到生命裡的人,竟然名字都不識。再後來,我還開悟了法執,不再對功德執著,每個人都能利用自己的優勢修成!我只要堅持修行,功力一定能提升到更高境界,無需用他人長處與自己短處相比!成功了!我終於化解了婚外情的業力,對我的婚姻保持了忠誠之心。直到我先生後來被發現出軌,我竟然能感同身受原諒他和情人。因為先生說,開始這段婚外情他是稀里糊塗的,只有我知道,那是情債是業力所為,凡人是難以逃脫的,唯有修行人覺悟得到,才能識別,念誦小房子,堅持三大法寶才能化解業力!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同修念經化解感情有效的原因,不用身體還,用經文還,曾經欠下的債遲早要還的!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教誨!讓我沒有破壞學佛人的修行,讓我也堅守住了情色和化解了感情上的業力。同時,正是因為當年我把持住了自己,沒有出軌,沒有做對不起婚姻的事,才能讓我3年後化解自己的婚姻危機,否則我的婚姻就斷掉了。因為先生外面的情人一直想方設法想留住先生,而且心機深厚,像我這種傻傻的學佛人,婚前感情空白的女人,婚後一心修行的女人,心思單純,真的鬥不過她的。若是我放手或者大吵大鬧,先生一定會離開這個家。因為我夢到我離婚後,她和先生結婚了還一起過了很多年。知道先生出軌以後,我也如法給先生念化解冤結的小房子,念解結咒。當時真是天助我也,先生和情人正好惡緣大爆發,再加上我不離婚的態度和堅持念經,竟然痛苦了3個月後就成功化解了感情的苦。師父說得對,情人不可能一直願意做情人,總有一天會逼宮,待他們惡緣到來時,就我們的機會。如今我跟隨師父堅持學佛7年了,觀世音菩薩真的很慈悲,像我這種毫無算計之心的學佛人,竟然能傻人有傻福,徹底地打敗外面的心機女。回想每一步,都正好在最有利於我的情況下發生,不緊不慢。因為我之前根本不知道先生外遇,專心修行呢,一直對先生相敬如賓,甚至連先生四十天不回家,也沒有多想,就是相信他在外面做業務。真的是傻白甜型的。正是因為這樣,徹底把外面那位心機女逼瘋了,加速了他們惡緣的來臨。她的惡與我的好,一比較,先生根本沒有了離婚的念頭。當然,我也為自己深深的懺悔,也許正是因為我自己的前世不潔身自好、不正,才注定今生會遇到出軌的配偶,為情所困。但也正是因為我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行了,才能正視此事,圓滿化解,縮短了感情上吃苦的時間。我有一位年長的老師,學易經的,他說他遇到很多人出軌,但女子中能有我這種冷靜思維的,很少。我當時在心底說:那是因為我的師父就是觀世音菩薩啊,觀世音菩薩厲害,師父盧台長厲害,名師出高徒嘛,三大法寶,所向披靡!白話佛法,修心無敵啊!

盧台長圖騰精選:
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靈驗事蹟分享
https://guanyincitta.org.tw/靈驗分享/
免費經文組合可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
https://blog.xinlingfamen.info/xfz-xiao-fang-zi/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