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瘤開刀後成腦癌 念經之後康復 文/新加坡 翁耀嘉 2020-02-13
出處:https://guanyincitta.org.tw/ 
我從小就經常和父母去廟裡燒香拜佛。可是就沒有接觸過念經。 2011年四月份,我突然間發生了癲癇,倒了下來一直在抽動。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癲癇症的狀況。送去了醫院過後,被診斷是腦瘤。剛知道這個消息,我非常地傷心。心裡一直在想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以後的日子該怎麽過?
撥了電話和姐姐還有我的好朋友聊了後,心情總算平復了下來。只有勇敢地面對吧!
接著下來,每幾個月我都需要去醫院做腦部掃瞄,檢查腦瘤是否有長大。偶爾癲癇症也會發作。2011年年尾,腦瘤稍微長大了,醫生就建議我動手術把腦瘤去除。可惜那時候還沒有接觸心靈法門,我就同意了動手術。修了心靈法門過後,才了解到那時可能緣分還沒有到。報應期到了,我也是注定要挨那一刀的。
手術期安排在2012年三月尾。手術非常的成功。完全沒有傷害到重要的神經。可是在出院後的兩個星期,回去複診時,醫生說我得了腦癌。
過後就安排了我做電療和化療的日期。那時的我,心情很低落,一直都在想爲什麽會發生在我身上?心情也變得比較暴躁。
我也找了一些可以幫助癌症的資料,學氣功、做腦場,等等。有人說可以幫助到癌症的方法,我都會去嘗試。有一天,在我學腦場的場所,負責人給了我2012心靈法門法會的票。那時,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東西,也沒有打算去看。後來,我的好朋友說去看看也無妨。剛好我爸爸也在新加坡,我就拿了兩張票和我爸爸一起去。
參加了法會過後,我就有一股衝動要開始學念經,我上網找了資料,然後就開始學念經了。有一天,在Facebook上,看見了馬來西亞柔佛州心靈法門的分會要開幕。我就和我爸爸一起過去了。在那裡,聽了一些師兄們的分享,增加了我對心靈法門的信心。也很高興認識了新加坡心靈法門的負責人——秋雨。現在想起來,覺得這就是觀世音菩薩在幫我做的安排。
開始做(念經)功課了一段時間,我覺得我的心情比較好了,脾氣也沒有那麽暴躁了。我也明白了因果。很多東西都想開了,沒有那麽執著了。也不敢做不好的事情了。現在就連一個小紙張,也不敢亂丟。看見螞蟻也要讓路。那時我也許願要針對我的情況放生1萬條魚。 修了一段時間,我好想知道自己需要念幾張小房子給我的要經者。我是一個不經常做夢的人。有一天我就鼓起勇氣,撥圖騰熱線。撥了好幾天,終於有一天很幸運地讓我撥通了。那時侯,師父說我的情況很好了,並告訴我,需要燒小房子。過後,我就努力地念小房子。過後,我沒有想要看圖騰的念頭了。因爲我覺得只要我每個星期堅持地燒幾張小房子的話,總有一天,我可以好起來。
我父親看見我那麽積極念經,他也開始學念經了。
2013年3月,吉隆坡開法會。我報名參加了義工團和拜師。參加了法會後,我回到新加坡的第二天,當我睡午覺時,我突然暈倒滾到床下去。幸好那時我朋友在我家,她也是修心靈法門的。看見這個情況,她趕緊念觀世音菩薩聖號。過了幾分鍾後,我就清醒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
過後,我心裡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安了。但是想到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去醫院做腦部掃描了,我就等掃描後再看怎麽辦吧。 2013年4月初,看了腦部掃描報告過後,我整個人都愣住了。醫生說報告裡顯示,有一顆小瘤。好像腦瘤又再次出現了。 當時的我非常傷心,也覺得很失望。心想,念經、許願、放生,我都在做了,爲什麽腦瘤又再出現呢?到底問題出現在哪裡?當我的意志消沈時,突然間想到那天是星期四。我就打算撥圖騰節目問。在回家的途中,我就一直在心裡求觀世音菩薩讓我撥通圖騰電話。
回到家後,我就準備好我的電話,準備撥圖騰熱線。菩薩真的很慈悲,我那天真的撥通圖騰了。師父那天的語氣比較沈重。他說我以前造了很多口業,需要誠心忏悔。說我的腦瘤又出現了。說我念經質量不好。
掛了電話後,我的心情變得更沈重了。我很迷茫…… 我的朋友就鼓勵我,她說菩薩還在救我的,並沒有放棄我。要不然,爲什麽我暈倒了過不久就起來呢?是菩薩叫我醒來的。爲什麽我想要問師父問題,我一下子就能撥通圖騰電話呢?是菩薩幫我撥通的。我絕對不能放棄! 我平復了心情後,靜下來想一想,都是我平時念經時分心,不夠心誠。過後,我就問了幾位師兄怎麽樣可以把經念好。他們也傳了師父有關怎麽把經念好的開示給我看。好吧,我就繼續加油,繼續念經、許願、放生,永不退縮。
我就一直念經,許願,放生,祈求我七月的掃描報告是樂觀的。我是一位急性的人。我不想等到七月才知道結果。六月,我又再次撥通圖騰讓師父幫我做個越洋腦部掃描!師父說我的腦部沒有問題了!也說我念經的質量好。太興奮了!
七月在醫院做了掃描過後報告顯示那顆小瘤不見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 同一個月份,我也搬進了我的新家和設了佛台。簡直就是三喜臨門!

盧台長圖騰精選:
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靈驗事蹟分享
https://guanyincitta.org.tw/靈驗分享/
免費經文組合可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
https://blog.xinlingfamen.info/xfz-xiao-fang-zi/
全球盧台長心靈法門共修會地址
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clink=1

89829205_209628350288868_2522067073236992000_n

arrow
arrow

    楊佚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